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类目怎么修改?如何进行操作呢?

淘宝店铺类别如何修改?如何操作?

一般卖方选择开店,事先制定计划销售哪种类型的商品。商品所属的店铺类别也可以查询。但是,由于特殊情况,有必要更改和更换销售的商品。此时,修改淘宝店的类别,修改淘宝店的类别很麻烦吗?具体如何操作?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修改。

淘宝店类别如何修改?你是怎么操作的?找到卖方店铺管理的背景,变更即可。具体修改店铺主营类别的方法是,我是卖方-店铺管理-店铺基本设置,只要更改店铺类别即可。

如果你没有改变,你没有选择正确的东西吗?如果真的选择正确的话,官方系统可能会迟到,稍后补充的话就会正确。

淘宝上发布的商品有时不注意错误的分类,怎么办?这个时候可以简单地改变。首先登录淘宝网,在主页的右上角找到千牛卖方中心,点击跳跃。进入工作模块中左侧的销售中的宝物跳过网页。然后找到销售中的商品列表,找到需要更改类别的商品,点击商品右侧的编辑商品按钮进行编辑,切换类别,重新选择正确的商品分类即可。如果商品的其他数据设定没有变化,可以直接按下网页下面的提交宝物信息发布商品,完成商品分类的重新修改发布。

关于淘宝店类别的选择,有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只关系到你发表时商品所属的类别,此时不能修改淘宝类别。因为商店宝物所属的类别不是你手动选择的类别,而是系统自动识别的淘宝店铺类别。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就不能修改类别。修改类别是在检查的大致范围内确立的。

如果您想在商店介绍中修改产品介绍,或者更多的店铺设置修改,请单击进入千牛卖方中心的店铺管理进行设置。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卖家的功能和帮助,你可以浏览淘宝大学页面上的各种详细说明,这将更好地帮助你。

实际上淘宝类别的修改方法很多,可以手动选择等系统自动化,卖方选择的产品是否属于这个类别,不违反的情况下也可以不改变淘宝类别再次发表宝物。现在背景也很聪明,所以不必担心这些操作的复杂性。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5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