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淘宝开店实名认证怎么弄?如何操作?

手机淘宝店实名认证怎么办?你怎么操作?

淘宝分为计算机版和手机版,如果我们想在淘宝店开业,无论是在手机方面操作还是在计算机方面操作,都必须完成实名认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理解手机淘宝店的实名认证。

一、首先下载手机淘宝客户端。有淘宝账号的可以直接登录淘宝账号,没有淘宝账号的可以点击登录下方,有点击登录按钮,可以通过登录按钮登录淘宝账号。注册成功后,点击我的淘宝,在我的淘宝页面上找到我想开店的页面,点击我想开店。

二、然后开始免费注册商店,出现免费注册页面。在这个页面上设置店铺的名字,说明店铺,填写完毕后,点击立即开通。

三、以上步骤结束后,进入实名认证页面,如下图所示,有实名认证和淘宝开业认证两个项目。

四、实名认证

1.我们首先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登录手机支付宝账户,在支付宝首页申请实名认证。进入介绍认证页后,点击立即申请按钮。

2.仔细阅读出现的协议,确认无问题后,检查同意按钮进入实名认证。其次,根据支付宝出现的提示,请填写身份证的归属地,如实填写。

3.下一个归属地填写完毕后,继续填写身份信息,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输入完毕后单击提交。

4.下一步是填写银行卡信息,包括银行卡持有人的名字、开户银行、银行卡号码等信息,这里也需要如实填写。因为如果填写的信息不一致,就不能通过审查。

5.检查填写的个人信息和银行卡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保存。

6.认证通过后,等待支付宝转账通知后,查看银行卡收到的准确金额。确切了解汇款金额后,再次登录支付宝,点击申请认证进入页面。点击输入转账金额一项,输入银行卡收到的转账金额。确认金额后,单击确认选项,提交成功后,支付宝实时审查你的信息,审查通过后,我们的实名认证也完成了。

网民们在手机淘宝店开业时,必须完成实名认证。其次,想开网店的店主必须在18岁以上,需要自己支配的手机、电脑、身份证等工具。感谢您关注卖方的网络。

推荐阅读:

在淘宝开店要收费吗?淘宝开业费用介绍

淘宝开业教程是什么?淘宝如何开店?

淘宝店的开业倾向如何?我还能赚钱吗?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5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