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网卖家中心的物流怎么设置?内容介绍

淘宝卖家在网络平台上边售卖产品,务必与各种货运物流公司协作,那样才可以确保产品迅速安全性的送至用户手上。在运输的历程中,会牵涉到物流费用、发货时间等问题,这种必须在淘宝卖家中心提早设定好,那麼淘宝网卖家核心的货运物流如何设置?

一、淘宝网卖家核心的货运物流如何设置?

1、登陆淘宝卖家中心,在卖家中心的左边寻找淘宝物流专用工具点一下进来;

2、在货运物流专用工具中寻找详细地址库,依照规定填好安排发货的详细地址;

3、然后点一下“运费模板设定”,为店面新创建运费模板;

4、填完模版名字,安排发货详细地址,发货时间,计价方式,运输工具,还能够自身加上地域设定对应的快递费。创作以后,点一下储存就可以了。

二、內容详细介绍

1、模版名字:商家在设定模版名字时,可以按照差异地域设定不一样的运费模板名字,用以区别不一样的运费模板。

2、商品详细地址:产品库房所在城市,检索商品所在城市的展现详细地址。

3、发货时间:顾客在店面里支付订购了产品,每一个产品都能够见到实际的发货时间,因此发货时间要主要填好一下,一般挑选48小時内就可以。店家要依据自身的状况,有效设定。

4、是不是免邮:产品是不是由商家担负运输费。

5、计价方式:产品运输费的计算方式可以分成:按产品数量、净重、容积开展测算。如产品依照净重或按容积开展测算,要在产品的发布页面将“运费模板“特性中的净重或容积信息内容填好详细。

6、地区限购:如适用地区限购,产品只适用在设定了运输费的局部地区开展售卖,别的地方的顾客没法选购此产品。

淘宝物流设定是十分关键的,牵涉到运输费成本费的问题,假如一不小心弄错了,那麼网店的经营成本便会的力度的提升。

阅读推荐:

淘宝卖家中心在哪儿开启?门店管理怎么做呢?

淘宝卖家中心的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在哪儿?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有什么?

淘宝物流核心网页页面在哪儿?如何修改物流详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302/3996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