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抽检的宝贝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

51分钟前天猫在每年年末的时候,都会对店铺进行抽检,就像我们在学校读书,会被老师不定期的抽查作业一样。那么,天猫被拿去抽检的宝贝会有影响吗?影响会体现在什么地方?

其实,天猫抽检如果宝贝质量没有问题,那基本上不会有影响,如果检测出不合规就需要进行整改,下架,平台还会给予一定的处罚可能会有扣分等方面的问题。

但如果对结果有异议,是可以提交申请的,但要符合条件才可以,若在收到结果15日内未提交申诉或诉未成立,则可提交申请,平台会评估是否符合条件?若符合条件家可进入“店铺管理-店铺品质管理-店铺品质违规”中发起复检申请即可。

提交再检时要看下:

1、提交申请并付费用,是对于品质结果通知中的不合格项进行复检,商家需在整改完成15日内完成复检申请并费用。逾期未申请、未付或者支付不成的,视为放弃。

2、查看结果,请关注7天-30天,在“店铺管理-品质管理-违规”查看复检结果。检验方出具的结论为最终结论,如结论仍不符合规定,平台会根据平台规则做相应的违规处置。

3、不予检测说明,如标识、描述等文字、信息层面不符合规定的,无备样或者备样与原样存在明显的差异,而无法在原样上进行复检的等情况,不予复检。

因此,如果是第三种情况,那建议大家去修正自己的问题,只有质量这款有异议,复检的结果才能够有帮助,否则其他方面即便想申诉也是没戏的。

如果可以争取到复检,建议大家还是去检下,毕竟大家开天店都是为了挣钱,肯定都不想被处罚和扣分,影响店铺发展。

但是因为操作不当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扣分情况也时有发生,在出现扣分现象后,希望大家想不要急,先找到原因,然后寻找最好的应对方式,尽量减少损失,这才是上策,不要太慌张才可以处理得当。

所以,天猫被拿去进行抽检的宝贝,如果不存在质量问题,没有检查出什么毛病来,是不会有影响的。如果检查有质量问题的话,是会被扣分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9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