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补单代付用什么代付?怎么补代付款?

55分钟前经常网购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在淘宝下单使用支付宝支付时,是可以找他人进行代付操作的,目前京东平台也可以操作代付。据说拼多多也可以操作找他人代付了,那么拼多多补单代付用什么代付呢?

一、拼多多补单代付用什么代付?

1、拼多多的代付方式和渠道有两种,一种是在使用QQ钱包支付时,可以操作找他人代付。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大家在拼多多APP下单,提交订单的时候,选择QQ钱包支付,在支付的界面里面会有一个找他人代付的功能选项。

2、还有一种找他人代付的方式是,大家在拼多多平台购物时,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在选择了微信支付,进入界面之后,会有一个找他人代付的选项。

3、以上两种渠道,大家点击找他人代付之后,就会出现QQ联系人列表,和微信的联系人列表,大家选择要进行代付的人选,点击进入和那个人的聊天界面,然后发送链接给对方。

4、对方在接受到大家发送的链接之后,打开链接就会出现代付的金额消息,然后对方在进行自己支付账号的登录,进行付款操作即可。

5、对方在完成代付之后,大家的订单界面会显示支付完成的提示,会发送一条微信信息说拼多多拼团成功,然后大家只需要坐等收货就可以了。

二、怎么补代付款?

有不少的拼多多商家一般都会建立一个微信群或者QQ群,然后通过在群里发布补单的任务来对自己的店铺中的商品进行补单,兼职做补单的人员在选择好要补单的商品后可以选择微信或者QQ好友代付,而这个代付的对象就可以是商家。

但是有不少的商家对拼多多代付补单的安全性表示担心。其实如果不放心使用自己微信来代付补单的话,商家可以注册一个微信小号,不绑定自己的拼多多账号然后用来做代付补单就可以啦。

目前拼多多平台的代付款操作就这两种渠道,一般代付款都是亲人闺蜜之间的操作,如果是不太熟悉的人,大家还是不要发链接给对方了,毕竟这种带付款就相当于是人家送你的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8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