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补单步骤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

38分钟前最近拼多多平台发展的是非常火的,而且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在入驻拼多多这个平台,拼多多拼团购物的形式还是比较幸运的,而且东西的性价比也比较高,拼多多补单步骤有哪些?

一、拼多多补单步骤有哪些?

1、首先就是要请人补,这里的请人可以请亲戚朋友帮忙,也可以付费请专门的补手,让他们扮演顾客的身份来店里购买宝贝。

2、对补单人员是要提出要求的,可以要求他们在进店之前先进行货比,可以货比三家,也可以货比五家,反正就是要做到跟真实购物一样,不能让拼多多的稽查系统查出这是一份虚假的订单。

3、货比之后进店,你可以指定他买哪一种宝贝,要求他进店后停留多久,看多少款宝贝,这些都是事先约定好的,比如主5副3,双收加购等等,你觉得怎么安全就怎么提要求。

4、接单人员按你的要求都做到位后,就可以去拍你的要求买的这款宝贝了,采购订单形成了,然后对订单进行付款,到此,补单基本完成。

5、店铺有了订单,就要发货,就要按排物流,你可以走真实物流发空包,也可以去物流网站购买物流单号,但有一点就是不论是走真实物流还是购买物流单号,发货地址和收货地址一定要与店铺订单保持一致。

6、最后就是要跟踪物流,待物流单显示签收后,可以要求补单人员来收货,写评语了,评语内容也可以提要求,或直接自已写好给补单人员,让他去评价里写上。

7、全过程结束,可以跟补单人员结算了。

二、需要注意什么?

1、小号问题:拼多多的筛选小号黑号功能,所以很多一天补十几单的,经常补的小号都会被拼多多纳入黑号名单中,(例:特别是互补的小号,还有一些微信群放单的小号)如果一个链接黑号不多的话,拼多多只是过滤一些黑号的评价。

如果一个链接达到拼多多标准或者超过标准的链接都是直接灰名单,所以必须找一个靠谱的主持,或者找一个靠谱的平台来进行放单。让他们帮您把控小号的问题,帮您筛选小号这样样的话可以大大的降低链接被抓的几率。

2、补单入口:首先必须知道:拼多多是一个社交APP的电商平台,所以我们不能放弃链接分享。如需放单的话建议:链接+关键词去补。关于如何去安排单子,简单说明一下,前期关键词大词排名以及类目排名是没有的,所以我们前期可先用链接补出一定的销量,然后在加入关键词下去补,很多人会蒙圈关键词不是没有排名吗?

这个很好解决我们不用必须补大词,我们选择一些长尾词,很多软件输入标题然后可以拆分出很多长尾词,直接用长尾词下去补。(长尾词的白话语:就是比较长的关键词搜索的到自己宝贝的)这样配合着补链接慢慢的排名就靠前了,后期再缩小关键词的字数。每天的关键词必须多个下去补不能单一的关键词去补。

以上就是拼多多的补单的步骤了,补单这个行为是在每个平台都是不允许的,所以在拼多多也同样是存在风险的,大家如果一定要补单就一定要掌握一下相关的技巧,尽量规避风险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