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补单靠不靠谱?风险有多大?

12分钟前对于想要提升拼多多店铺销量的卖家来说,听说拼多多补单的效果又快又好,但是也听说拼多多补单的风险很大,所以还想要提前了解清楚拼多多补单靠不靠谱?拼多多补单被抓的风险有多大?的问题!

网上的补单平台不能说全是真的,全是假的,只能说有真有假,且是否对你的店铺有效果,所以这还需要商家们在选择平台的时候货比三家。总是补单是不被允许的行为。

补单的时候,首先应该根据宝贝的销量适当的做个补单的量的范围,大概补多少,应该有个估测,一般是成正比的,你店铺总销量越高,商品销量越高,就可以适当补多些,要有规划的补。

不是说今天补个100单,明天1单都不补,这样子的话,销量是那一天内上升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好的补单效果。

所以要有规划的补,而且补单的时候不要太规律,不要说今天补20单,明天补30单,后天就补40单,这样子太有规律,对排名也有点影响。

应该适当的调整,适当的根据宝贝的销量进行调整,可以补多些,也可以补少些,但是范围的波动不要太大,要适当。

其次,补单的时候要选择精准的关键词,也就是第一关键词,但是有时候不一定可以找的到,比如销量比较低的商品,可能是搜不到,还有竞争比较激烈的类目,有时候也可能找不到。

所以这个时候,关键词就要适当的调整,选出第二关键词,对宝贝有权重的关键词,进行补单,然后再根据类目、宝贝销量方面随时关注宝贝的排名,再进行适当的调整。

当然,如果第一关键词可以找到宝贝,也就是最精准的关键词,那肯定用这个关键词,对宝贝的权重是最高的;

在这里,还要讲一下,新店刚开,宝贝刚上,一点基本的销量都没有,这个时候很多关键词基本都找不到,如果是竞争较激烈的类目,那就更不用说了,完全是找不到的,这个时候就要采取链接补,直接宝贝分享进行补单。

那么可能有人会问,链接补单会不会不安全,其实并不会,拼多多这个平台主要以拼团为主,拼团的方法除了搜索,还可以通过分享宝贝给朋友、亲戚、他人进行拼团的非常多。

所以不会因为你链接补就不安全,不会的,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补单,拼多多系统的更新后,如果该类目竞争不大,基本可以看到一点排名,这个时候就可以采取关键词补。

之后继续慢慢的调整,慢慢的规划,要得到一个好的排名并不是很难;在补单的过程中,也可以配合些假聊,提高客服回复率,之后还有售后方面,都是要处理好一些。

总之,排名的问题,是多种因素决定的,只有多方面去做好,才有更大的机会拥有一个好的排名。

很多人补单都是自己身边亲戚朋友帮忙补单,订单都集中在隔壁区域,加上很多人为了省事,一直用自己的同一个微信号*,虽然拼多多抓补单不是很紧,但是目前已经碰到出问题的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0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