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哪个活动促销最大?哪些活动促销大?

38分钟前淘宝活动很多,小活动有优惠小,大家都不怎么关注,大活动优惠力度大,所以大家都关注也期待。下面我来跟大家说说淘宝几个大的促销活动。

1、首先就是力度最大的双十一

11月11日是个神奇的日子,以前它叫“光棍节”,直到2009年,马云彻底改变了它“屌丝”的气质,改头换面变成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从此不知多少男人女人为之疯狂。

每到双十一,各路厂家都会拿出自己最最诚意的折扣和优惠力度来安慰那些寂寞的灵魂,精神空虚咱物质不能空虚啊。各种抵扣券、购物津贴、定金活动层出不穷,有网友吐槽,数学不好都参加不了双十一,“过去双十一拼手速,现在双十一拼脑力。”

2、第二个力度也很大的双十二

不知是不是马爸爸发现双十一并不能满足大家买买买的欲望,于2013年12月12日又推出了年度最大型的网购盛宴,名为“全民疯抢”,折扣空前,商品数量之多实属罕见,包括女装、男装、母婴、居家、数码家电、化妆品、户外、汽车、美食、房产等大类。

双十二的活动通常和双十一如出一辙,可能力度上稍弱但对于我们脆弱的钱包也是不小的打击。

3、一直都有的“聚划算”

淘宝聚划算的前身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购物网站,现在直接转型为淘宝的一个长期活动。

聚划算算是小编个人觉得比较良心的活动,而且因为是周期性的。如果你不幸错过双十一,双十二。平常关注下聚划算的活动准没错,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折扣算法,一眼就看出价格是多少,只要合心意立马下单就搞定了。

4、年中活动618

618活动起源于京东来,在6月京东以“火红六月”为宣传点,推出一系源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之后,淘宝也加入其中。日渐演变下来,618就成为各大电商网站的一个重要节日。

以上这几个活动都是淘宝促销大的活动,不过现在咱们能参加的就是聚划算活动,所以大家登上淘宝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到聚划算这个模块看看都有哪些优惠的商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7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