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东送货上楼吗?发货规则是什么?

52分钟前一般的快递都会送货上门,对于京东大家电这种大件快递,很多朋友担心没有送货上门,想要了解在京东上购买一些电器是否会送货上门,想知道需不需要另外收费,那么京东送货上楼吗?

京东送货上楼吗?

在京东大家电配送服务范围内,您购买的由京东配送的大家电等大件商品时,为您提供下单详细地址的免费送货上门,即搬抬上楼、摆放到指定位置的“大家电送货上门服务”,由京东自营配送且是京东库房出库的商品,享受此服务。

订单地址周围环境允许配送员在无需提供除搬运外的其他服务的情况下,即可将商品搬运至客户订单地址,如入户大门、楼道、电梯等的宽度和高度可以搬运,楼道内无杂物等。

如更改收货地址,更改后的地址超过京东大家电配送范围,不在送货上门服务范围内,收货地址在特殊区域(如政府机关、司法机构、军事管理区、军校等)限制入户的,不在送货上门服务范围内,如遇交通管制、大雨雪、洪涝、冰灾、地震等因素,导致不能送货上门时,客户可另约送货。

发货规则是什么?

1、需经配送完成交付的商品(含服务券、消费卡等),特殊商品如生活旅行类、定制类、装修服务类、大件商品(家具类、大家电、大件运动器械、大件健身器具、大件家具、大件建筑装修材料、大件乐器等)、全球购、环球Buy商品(海外购)、预售、预定、二手等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除外。

2、发货包装中(包括但不限于外包装盒、内部夹页、退换货页、封箱胶等),商家可以增加京东开放平台店铺链接及二维码链接等信息;发货包装中不得有其他平台的店铺信息,或与该店铺商品无关的信息。

3、商家可通过设置承诺配送时效,在商详页、结算页和订单跟踪页更精准的展示商家发货及配送时效,从而增强店铺潜在转化率及买家体验的提升。

交易达成后48小时内买家可以查询到订单的快递公司揽件跟踪信息,进行承诺时效设置的,商家应在设置时效内完成对相应买家订单的发货及揽件,开放平台官方发起的促销活动的发货时间为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0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