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和亚马逊哪个好一点?挑哪个?

对于做海外生意的朋友来说,关注各种跨国平台。例如,熟悉的速卖通和亚马逊两个平台哪个好?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这两个平台的信息。如果你想知道,请多看看。

选哪个?

实际上好坏取决于自己的情况。结果,这两个平台各有优势。

1、首先,从销售模式来说,速卖通是b2b、b2c的模式,消费主要集中在发展中的国家。亚马逊是b2b的销售模式,消费集中在发达国家的中产优质客户。

2、其次,从平台优势来看,速卖通是蚂蚁旗下的,平台入门阈值低,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背景操作页面是中文,英语不熟练的卖方也可以操作。亚马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平台,早于其他平台,具有巨大的客户群和流量优势。

3、关于费用,速卖通需要支付保险金,而且价格低有优势,运营偏向品牌经营者和大卖方,佣金为8%,保险金比较多,但可以返还,有销售额的审查,通过这个审查可以全部退款或者退款。

亚马逊方面根据网站收费,网站收费不同,但需要支付多少专业销售方案39.99美元/月。

4、偿还周期、速卖通最快的贷款是3天,这也取决于店铺的信赖度。亚马逊是14号。

5、物流,如果想做亚马逊,必须使用fba物流,压制商品。亚马逊投入资金最多。速卖通:以自我发货为中心。采用的物流很多,当然也可以做海外仓库。发货前期操作的成本比较小。

6、从竞争的角度来看,速卖通现在必须是企业,有商标才能入住。毕竟,它是阿里巴巴的产品,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只要那些做过国内电子商务的人基本上都会操作它。

亚马逊现在注册账户是最困难的,如果想进入企业的话,也需要水电费账单和银行的公共账户账单。而且这几个月美国也要二次验证。最保守的是一个月。

所以,速卖通和亚马逊这两个平台实际上有自己的优点,重要的是看大家要做的市场和产品,谁更好,两个平台的重点不同,完全看自己的情况,提出建议,根据产品的情况选择平台进入。

推荐阅读:

速卖通和亚马逊哪个更好?快递和亚马逊要多少钱?

快递代理发货可以做亚马逊吗?亚马逊产品陈列注意事项

速卖通专卖店好还是专卖店好?入住速卖通的要求是什么?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1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