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子账号有装修权限没,子账号权限有些什么


经营速卖通的业者有很多实力,但这部分人不仅有单独的账户,结果旗下的店很多,运营者也很多,必要时开设子账户,但对于新店来说需要装修,那个子账户有这样的权限吗?


电子账户的权限是什么?

速卖通的子账户和主帐户实际上是主分支结构,主帐户代表中心,然后根据员工负责的内容,可以给予各子帐户不同的管理权限。

子号码可以协助主号码管理店铺。例如,客户服务人员、主帐户可以接待客户,调整价格等操作权限。

他的权限对呼叫没有用,可以直接屏蔽。这样,使用自己的子账户登录后,可以和顾客取得联系,调整价格,但店铺的其他操作没有权限。

如果以运营为主帐户,可以为下一个人开设平台申报、各种折扣软件、分析工具、直通车普及等权限。这些工具可以使用运营,通过这些工具,运营者可以更好地理解店铺的经营状况,也可以及时申报活动等。

其实,其权限很多,如果主要账户被授权,子号码可以拥有店铺的所有权限,是店主是否被授权。

为了使每个职场的人都能做自己的事情,不让呼叫人接触运营的数据,或者不让运营人接触财务信息等敏感的信息,通常在设定账号的权限时,只分配一个职场应该做的工作权限即可。

如果需要在子账户上设置内部装修的权限,可以打开这个功能。

如果实店铺中,已经开通了子账户,账户已经被使用,现在想重新设定权限。直接通过业者的背景,进入子号码管理的页面,找到想设定权限的子号码id,直接修改权限即可。当然,根据职场的责任大小进行划分。

当然,速卖通子账户是否有装修权限,店主是否有下一个呼叫人员的权限,如果需要开通的话,直接设定在主账户上就可以了。当然,为了管理方便,通常给予的权限也是单一的,员工也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的双曲馀弦值。

推荐阅读:
速卖通子账户有多少?上限是几号?
如何设子账户如何设置?速卖通需要开通子账号吗?
速卖通账户注册方法有多少种?有什么注册规则?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3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