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子帐号都有什么权限


卖方在速卖通开业后,销售额逐渐增加,询问的订单也很多。只有业者一个人很忙。此时,为了帮助员工经营店铺,需要申请子账户。快递账户可以申请子账户吗?


速卖通账户可以申请子账户,但子账户和主账户只有一家相关的店铺,子账户没有独立的店铺。主账户开通后,可以快速销售子账户。子账户可以上传产品,管理自己上传的部分,但没有收款账户等设定权限,子账户和主账户有一定的区别。

速卖通卖方首先登录速卖通背景,在帐户设定下单击添加子帐户,完成带*的填写即可。添加成功后,点击管理子帐户,可以看到系统自动生成的子帐户ID。目前,只有管理员帐户才具有添加子帐户的功能。

子账户有什么权限?

1、速卖通子账户有自己独立的账户ID和密码,可以登录速卖通分别管理和发布自己的产品和订单,收发客户发送对应产品的查询盘,也可以使用子账户登录阿里旺旺。但是,子账户无法进行收款、取款、店铺管理、zd产品组等操作。

2、无论是子帐户还是主帐户,只能看到自己的采购单,彼此看不到。子账户不支持退款、投诉、评价、订单存档、订单功能的恢复,不支持无线客户端的相关操作,不支持样品、批次、阶段性支付、订单组、自主订单、货到付款、信用证明书。

3、中国供应商只有主账户才能申请快递,子账户没有申请资格。认证信息、类别的选择、表现等,只有主要账户才有权操作,细分的各种子账户负责的内容各不相同,各有各的功能。

速卖通卖方可以申请子账户,细分各子账户的功能,及时回复消费者的信息,不会因回复慢而消费者离开。主账户和子账户有区别,但也保证了店铺的安全性。

推荐阅读:

如何设置速卖通子账户?速卖通需要开设子账号吗?

速卖通子账户有多少?上限是几个号码?

速卖通子账户有装修权限吗?子账户的权限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3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