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流量起不来怎么办?速卖通提升流量方法分享

对于速卖通业者来说,店铺的流量一直没有上升是很头疼的事情,店铺没有流量就没有销售量,接下来就来介绍速卖通的流量上升方法吧。

1、商品主图

我们知道产品照片对产品曝光率有一定的影响,当购买者进入商店时,首先引起他的注意的不是介绍产品数量的文字。不用说清晰美丽是必要的,优质的不仅是美丽,选择的照片也是能够充分暴露自己产品的优势和性能的照片,这样的照片当然能够获得高流量。

2、商品属性

在速卖通上传产品时有属性选择,很多卖方为了方便不追加或少量填写,但要注意属性筛选的流量很多例如,顾客搜索衣服后,通过颜色属性来决定自己想要什么颜色的衣服。

3、参加平台活动

、平台每月有活动,大型活动一般每季度2次,大型活动根据活动类型产生活动主题,产品曝光和销售量不同,随着快递业者进入越来越多,金银品牌中国的好卖家门槛也越来越高

4、制作起爆金

优先选择一些产品进行起爆金,首先优化产品标题,通过最近消费者搜索的热词,通过商品的成交指数,找到产品最合适的关键词进行优化,详细页面的相关营销

最后,业者必须普及店铺的商品。结果,商品只有普及了,其他人才知道你店铺的存在,所以业者必须普及车站外的流量。这样的话,时间变长,自己做的话,店铺当然会有流量。

推荐阅读:

如何解决速卖通的下降?原因是什么?

速卖通车站内还有什么?速卖通站内流量介绍

速卖通中的新产品流量来源是什么?如何提高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0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