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重复铺货会影响排名吗,标准是什么


商家在速卖通开业后陈列商品销售。有些商品类似或同一商品,卖方同时发表两个,导致重复铺路。那么,根据速卖通的规则,速卖通的重复铺装会影响排名吗?




在速卖通平台上,同一商品的卖方只允许在速卖通平台上发表一次,如果违反速卖通规则重复铺设商品,则会影响商品搜索排名,情节严重的情况下,速卖通账户会冻结或关闭账户。因此,速卖通卖方在发表商品的过程中,不要多次发表同一商品,正确描述商品的核心信息,不要直接复印发表商品的信息,不要重复铺装。

重复铺装判定标准是什么?

1、同一卖方销售同一商品,商品主图完全相同,但标题、属性、价格等信息高度相同,视为重复信息的同一卖方销售同一商品,商品是主图不同角度的照片,但标题、属性、价格等信息高度相同,视为重复信息。

2、不同商品之间标题、价格、照片、属性、详细说明等字段有明显差异。例如,商品的照片不同,商品的标题、属性、价格、详细说明等字段相同,如果需要重复铺装的某些商品设定不同的包装方式,发布数不得超过3个,超过一部分的商品被视为重复铺装。

3、不同的商品除了在主图上体现差异外,还要在标题、属性两方面设置商品的核心信息,区分不同的商品。同一个卖方也是同一个企业认证下的账户,或者实际控制的快递网站上的账户,或者同一个IP同一个公司认证,每个产品只允许发布在线商品。否则,就被视为重复铺装。业者发表的类似产品不能直接用同一个标题或者直接交换顺序。

商品重复铺装对店铺的影响很大,卖方必须注意这一点,不要多次发表同一商品,严重违反的话店铺的排名和权重都会下降。只有重复铺路,才能更好地运营速卖店。

推荐阅读:

速卖通重复铺路的依据是什么?重复铺装问题总结

速卖通重复铺装扣多少分?平台除扣分外如何处罚

速卖通重复铺装如何删除?具体的删除程序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3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