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重复铺货如何删除,该怎么操作


因为和蚂蚁旗下的速卖通实际上和淘宝相似,所以很多业者发现重复铺装也被列入违反的阶段,但是新人往往不知道这一点,所以不知道怎么删除因此,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如何删除重复铺装。


具体删除程序是什么?

首先登陆速卖通,在产品管理中订购代理产品选择类别和关键词,在此可以选择喜欢的词语,选择后,下一步是选择产品参数,系统自动从采集等商品采集,编辑批量细节,接下来简要介绍不同的产品

开头可以追加,后端可以追加包装后的重量尺寸价格的设定因具体产品而异,因此我们的参数不能完全超过,每个参数设定后记得确认,最后提交。

以下系统是如何识别重复的?

首先,卖方需要了解重复铺装的判定标准,熟悉搜索规则中的明确规定:对于同类商品,完全相同或高度相似的,不同的,标题、说明、详细说明等字段必须区别开来,以上内容如果有大幅度的雷电

如果需要设定不同的包装方式,发布数量不得超过3个。否则,视为重复、同一卖方或同一ip认证,每个产品只允许发布在线商品。否则,视为重复铺装。

回避的三种方法:

具体来说,重复铺装的原因是sku问题,为了防止雷同,有什么具体的实施手段?

1:图像区分法:

销售者可以根据产品的图像从不同的背景进行多角度的拍摄,也可以根据模型展示、产品主图的应用场景进行区分。

2:价格区分法:

对于同一产品,可以比较同一产品在其他店铺的价格设定,合理控制价格区间。专门研究购买者的心理营销技术,价格高的店铺成交量稍低,价格低的店铺成交量相对较高。

3:属性区分法:

相同的产品可以挖掘出不同的卖点,说明,尽量在文字表现、组图的配置上区别开来,店铺的装修风格、尺寸表的分析也是如此。

关于速卖通重复铺装的删除方法,我们在这里提供。大家可以用上述提供的方法操作。同时,为了避免重复铺装受到惩罚,建议使用我们提到的三种方法进行差异化。

推荐阅读:
速卖通重复铺装的依据是什么?重复铺装的问题总结
速卖通重复铺装有影响吗?重复铺路的优缺点是什么?
速卖通重复铺路要扣多少分?平台不仅减分,还如何处罚?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3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