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id是什么该怎么查看

速卖通作为电气商务平台,其定位与淘宝平台不同,首先面向国际,淘宝平台面向国内消费市场。有时商家需要使用速卖id,速卖id是什么?


首先,进入自己的店铺(特别注意:进入自己的店铺才能找到相应的商品ID),选择参加活动的商品(如图所示:选择您店铺列表中的第一个商品参加活动)



第二步:进入商品detail页面后,请查看更改商品detail页面的网站链接。如下图所示:



























































































下面

步骤4:复制快递商品ID,贴在相应的活动申请表上。


关于快递id的介绍已经整理好了。很多快递公司都想看自己的快递产品id,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如果需要的话,请参考上面的流程。我希望对你有帮助。

推荐阅读:


如何对付黑名单买家?如何防止对方发生纠纷


速卖通企业的卖方需要开设公共账户吗?速卖通开业的要求是什么?


对于申请金牌销售的人来说,要求是什么?申请条件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1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