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重新发货步骤是什么


对于初学者开业的速卖通业者来说,消费者不知道如何下订单发货。这对业者来说一定是个问题,但业者们不要担心。以下是速卖通再发货的步骤,希望业者们能够帮助。



















































2、在基本信息中显示需要发货的订单,点击发货的订单,进入订单接口,就能看到我们的商品订单。

3、点击订单详情,进入订单详情页,可以看到商品和收件人的信息。也可以看到买家选择的物流方式。

4、看了物流信息后,我们知道选择了什么样的物流。在这里普及知识,发邮件包比较便宜,但安全性不高,重量限制,发送其他快递很高。这取决于每个人的选择。

5、下次知道购买者要求发送的物流后,要找你的货款。通常,在货款的哪里可以得到比较低的折扣。例如,EMS可以得到5折的折扣。邮包通常是7折。和货款商量后,货款会发给货款。货款会给你物流号码。与国内其他快递号码相同的号码。

6、接下来订购右侧的东西,填写发货通知,在下一页选择物流方式,点击提交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的商品分批发送的话,请不要选择全部发货。

很好。今天的共享来到这里。关于快递的发货,业者们必须学习。否则,就不能经营店铺了。这是业者们经营店铺的基本,现在快递的发展前景非常好。业者们必须好好把握。绝对不能破坏小事哦

推荐阅读:


快递货物超时严重吗?你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快递发货期一般是几天?速卖通虚假发货规则


速卖通发货用什么快递?速卖通物流模式共享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2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