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二驴的让平荣晚上7点直播,爽儿受伤锋百针。


驴嫂平荣昨日发过个著作,摄像师尽管只露了个手臂,可是還是能看得出是二驴的。另外平荣把快手视频个人介绍也改了,公布之后每晚7点直播间半小时。夜里7点平荣按时播出,公布之后每天晚上就7点档直播间了,二驴规定自身无论雨打风吹,都需要在7点露臉直播间。之后驴家军有间了,无论十天也罢,一个半月也罢,一个月也罢,大家就在这里一起等二驴回归!

来看驴家班宣布由平荣扛旗帜了,我很早以前以前说过,二驴的不容易让弟子来扛旗,因此平荣这好多个月尽管沒有直播间,但阿宇都没有获得是多少二驴的协助,不太可能把所有資源不遗余力给他的,仅有平荣才算是自家人,这好多个月平荣很有可能干了许多提前准备,学了许多,如今总算来扛旗了,为了更好地驴家班的人气值能够 维持下来了。

驴家班爽儿下落不明了三个月,一直沒有直播间只了解是病了。昨天晚上爽儿重归亮相平荣直播房间,还跳了一段撒么撒rua。爽儿表述禁播缘故是手掌心受伤了,缝了100多针一直在疗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wanghong/202103/1326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