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关键词优化技巧有哪些?

如果一个商品的关键词排名高了,那么这个商品的展现量肯定不会低,所以商家要学习关键词排名优化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为您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关键字排名

一是寻找关键词。

优化淘宝搜索排名,第一步就是找到关键字。先确定产品属性和分类,如果不能把宝贝放到准确分类上,淘宝肯定很难把流量给你。在选择关键字的过程中,主要有以下步骤:

(1)确定所有关键字。

找到关键字的前提是要和宝贝的属性相匹配,可以从宝贝的属性、用途、特性、品牌等方面去找,还可以用一些明星效应的词来蹭流量哦!

(2)筛选关键字。

在把和宝贝有关的关键字全部举出之后,就需要进一步筛选了。第一个选择关键词,就是能够非常准确地描述宝贝的关键词,像“裙子”、“靴子”这样的大单词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最好把这个主关键词加前缀或后缀,形成一个竞争小,流量大的主关键词,这样比较容易获得搜索排名,得到更多的展示。

(3)选择关键字。

关键字也是主词的辅助关键字,而长尾词是主词的辅助关键字。次关键字的选择以主关键字为主,与相应的人群匹配才是最好的。

及时调整和优化关键字。

销售者需要选择关键字进行测试。先设定产品的关键词,再到搜索框进行搜索,对比同一页面所显示的产品销量、评价、宝贝详情页等,择优录取。即便确定了关键字,仍然要进行测试,以达到及时调整、优化关键字,更好地提升淘宝搜索排名的目的。

三是把关键词考虑得精确。

最后选择关键字的卖家,首先要考虑关键字是否能与目标人群精确匹配,然后考虑词流量多少;否则,流量有了,淘宝店铺转化率就没了。唯有能够抓住关键字的精确度最好,因为它能带来转化;转化高了,会让淘宝觉得宝贝是好的,给点权重,提高关键字排名。

商店必须重视商品关键字的优化,及时的优化可以弥补不足之处,这样才不会错过提升店铺流量的机会哦。嗯,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本文能帮到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