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中美欧达成协议:加强对跨境电商安全合作

中美欧洲协商:加强跨国电商安全合作

中美欧洲三方22日加强电子商务领域食品安全和消费品安全问题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对经营者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在线销售消费品安全等相关方式,加强国际间消费品安全合作,积极预防在线销售有害消费品,提高消费品安全水平

该食品安全与消费品安全合作是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消费品安全三方峰会上实现的。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主席艾略特·F·凯伊、欧盟委员会维拉·朱洛娃委员出席了三方合作会议。

代表欧盟出席会议的朱洛娃委员22日下午,在欧盟驻华大使馆方面,中美欧洲三方进一步加强消费品安全合作,特别是包括直接邮件模式在内的消费品安全监督。具体行动包括在线销售产品信息和有害产品处理措施的信息交换,充分发挥欧盟非食品类商品迅速警告中国系统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

欧盟方面的专家预计,中美欧洲三方的这种合作会对电子商务供应链的利益方面产生影响,有可能与制造商、出口商、在线销售商等有关。

2015年,中美欧洲三方召开首届食品安全高级官员会议,建立了三方合作机制,向国际社会传达了三方为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水平而共同努力的积极信号。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5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