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想要在速卖通开店有什么要求,


速卖通平台的店铺入住要求和规则一直在更新,对于想入住速卖通平台的卖方来说,想知道速卖通需要公司吗?满足什么要求才能开店?问题的答案在下一篇文章中,快去看看吧!

现在想在快递平台上开店的时候,进入的时候,业者可以自由开设个人店铺或者开设企业店铺。在某个平台上,企业店铺对消费者来说购物环境更加可靠。但是,更多的个人业者进入平台后,购物平台更加多样化,平台中业者竞争力提高后,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好处。



text和企业有什么区别?

速卖通既然分为个人店铺和企业店铺,就证明这两种店铺类型绝对不同。首先,在进入的过程中,个人店铺进入速卖通时,只需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完成认证即可。

企业店铺进入速卖通平台时,首先需要注册企业,以企业资质提供企业证书,速卖通开业后,在将来的经营过程中,需要像税务部门那样纳税。

此外,快递店还有官方店、专卖店和专卖店3种,3种店需要企业认证,但商标要求不同。

速卖通官方店:官方店是指业者以自己的品牌和权利者的独占性授权(仅商标为r标)进入速卖通开设的店铺。单店可以申请品牌数量只有一个,平台允许的店铺数量只有同一个品牌(商标)。

速卖通专卖店:专卖店是指企业以自己的品牌(商标为R或TM状态)或持有他人的品牌认可文件在速卖通开设的店铺。单店可以申请品牌数量只有一个,平台允许的店同一个品牌(商标)。

速卖通专卖店:专卖店是指经营一个以上他人或品牌(商标为r或TM状态)商品的店铺。单店铺可以申请多个品牌,平台允许多同一品牌(商标)店。

开业流程:


































































































































































































2、提交入境资料、产品清单,目前只有一部分产品需要清单,提交类别资格信息,等待平台审查通过。在招商准入系统中进行商标资格申请,等待平台审查通过

,按选择的类别支付年薪。从当天开始一个月内完成收费,超过时间重新提交审查。

4、完善店铺信息,收费完成后,请进入卖方背景-店铺-店铺理财设置名称和二级域名。如果你申请的是官方店铺,请同时设置品牌官方直达和品牌故事内容。

5、入住基本完成,发布商品,装修店铺,店铺实际开业。

如果你想经营一家好商店,你必须找到自己的机会,从车站外排水到你自己的商店。事实上,有些商人不再是商人,而是通过积极联系售量。这要考验卖方的车站外营销能力,生意特别是对外扩张要时刻关注外部变化。

推荐阅读:


快递专卖店好还是专卖店好?进入速卖通的要求是什么?

你需要品牌进入速卖通吗?速卖通如何寻找来源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0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