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2021年速卖通开店都有哪些方面会需要用钱?


对于想做对外贸易业务的朋友来说,首先考虑的是速卖通平台,因此很多人也关注速卖通开业的成本,想知道2021年开业要多少钱所以,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大家关注的速卖通开业成本。


在哪些方面投资?

1、目前最新入住的业者不征收年薪,而是根据类别支付保险金,店铺进入多个类别时,保险金以多个类别中的最高金额为基准征收,不重叠。

申请入境时,应指定缴纳保险金,保证支付宝账户有足够的馀额,入境申请通过后,平台冻结相关金额,金额不足无法开通。

如果缴纳了保证金,没有违反行为的话,保证金会返还给绑定的账户。如果有规定的违规行为,扣除相应的金额后,剩馀部分返还给卖方绑定的支付宝账户。

2、类目佣金是指平台按订单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扣除佣金。速卖通各类交易佣金比例不同,5%-8%不同。

3、商标,如果卖方已经有品牌商的许可商标,或者申请的类别不需要商标许可就可以销售,商标注册费用不需要支付,直接使用即可,如果需要的类别需要商标,卖方自己没有商标所有者的许可

卖方提示时,银行征收15美元/笔手续费,手续费在提示时扣除。用支付宝汇款的话,没有手续费。

如果没有公司,开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的成本基本上是2500元注册公司,加盖章等其他费用,购买打印机等设备费用3000元。当然,公司已经注册,也可以用于其他平台的开业。如果自己有注册地址你可以节省2500元。公司的注册地点要求不是住宅。

其次速卖通还是要准备1~2万的流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所以,自己支出的费用成本是多少?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以后的费用。

速卖通开业所需的投入必须根据各业者的情况来决定。当然,除了固定的保险金和佣金以外,其他的费用取决于业者的状况,但是进入速卖通的现在也只是接受企业类的店,所以只要是公司就可以。

推荐阅读:
快速销售的开业过程和费用是多少?有变化吗?
速卖通企业的卖方需要开设公共账户吗?速卖通开店要求有哪些?

在速卖通开业认证之前卖方应该做什么准备?如何经营商店?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1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