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直通车推广应注意什么


速卖通知道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海外贸易平台,为了更好地推进店铺,速卖通卖方也使用直通车推进,速卖通直通车推进有什么技术?速卖通直通车的普及应该注意什么以下是围绕这两点和大家好好谈谈!

打算直通车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优化产品,包括产品的分类是否正确,属性的填写是否完整,标题的设定,关键词的设定,照片,产品的说明等,只有做好这些基本的优化工作,才能确保后面的推广是否有效关于这些设定,我在这里不再说明了。在我写的快递操作全过程分析的前几篇中,已经有很多说明。

新手卖家不得因急于订购而擅自带产品进行直通车。这只会浪费很多钱,但效果很小。速卖通直通车一天多少钱?


开车商品的选择

开车商品必须适合很多消费者,同时应该很受欢迎。如果没有,或者不知道可以选择的产品,可以直接点击aliexpress、com搜索关键词,看销售量,选择最好的产品。因为只有好的产品才有好的销售量,所以可以开直通车。

关于人气产品,快递的人气产品分为两种,一种是原本在平台上人气产品,该产品的销售量是他们的身份标志,另一种人气产品是潜在的人气产品,直通车暴露后,销售量不断上升

如何开车

如何开直通车?速卖通卖方周先生说:首先要保证产品的优化,开车。否则,就会浪费钱。那么,如何优化商品呢?

1、选择正确的类别,错误的类别结果很严重。

2、标题逻辑清晰,无语法错误,不要乱加无关词汇。

3、主要关键词、更多关键词必须填写、填写大词。稀有词可以看到海外杂志谷歌等海外杂志的新产品介绍,记住介绍新产品的关键词,使用自己的产品有奇效。

4、属性填写准确,定制10个属性填写,属性与标题、宝物说明有关,无冲突。

5、直通车主图6张满,创造性标题和图像提前完成,最后主图2张,创造性标题和图像不仅是优秀的重要方法之一,也是提高点击率的有效方法。

6、丰富的说明。在很多大店的宝物说明中,1、2张照片出现了数千张,样,结果可以想象。因此,小卖家诚实地把产品的细节放在上面,文字的说明也齐全,英语,俄语,葡萄牙语更好。

原则:在商品优化的前提下



前期:长尾语、小语尽量争夺第一页的第一页,大语不必争夺第一页,第二页也可以。

后期:不仅是小语言,大语言也要争第一。

打折当天开直通车引流,前期打折力少时先小量引流,保持1、2个销售量即可,最后超低价的日子必须大量引流,迅速积累销售量,提高产品排名。因为当时的价格比较低,接近成本价格,所以订购比较简单。

推荐阅读:


什么时候是最好的推广时间?开直通车有技术吗?


我不需要每天车吗?开直通车的思维错误在哪里?我在哪里可以展示我的快递商品?直通车怎么办?。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1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