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如何无货源选品


选择产品,无论是快递新店还是经营多年的店都要重视。怎么说,店铺是否顺利发展,是否长期走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以下特别介绍无供应选项的方法。

1、产品评审

尽量不要错过产品评论。在这里可以看到顾客对产品的看法,也可以找到产品的照片。看产品评论时,稍微了解产品的质量和发货时间,也知道目标参加者是谁。从AliExpress购买产品时,建议查看产品图像下的反馈部分,找到必要的信息。





产品级视图

aliexpress对平台上的每个列表都有产品星级评价。您可以使用产品的星级评估来确定产品是否合法。有两种方法:整体评估和评估次数,您可以在产品说明上找到。如果发现该产品的整体产品星级高,评论多,很可能是合法的高品质产品。如果产品评价不好,最好避免购买。

3、查询反馈分数

选项时,可以参考供应商的反馈分数,反馈分数在产品列表的左上方,可以自己访问。如果发现供应商的反馈得分很高,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他们的产品是理想的。你也可以看到供应商在快速销售中的活跃时间。如果活跃了很长时间,你可以知道他们的可靠性很高。

4、看标志和其他商标

即使产品看起来是真的,也要比较。假冒产品的商标都是模仿的,所以商标往往是拼错的。另一个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商标都是如何放在同一个产品上的。许多假冒产品的口号和标志不一致。遇到这样的产品,假冒的可能性很高。

5、对供应商的其他产品、保证等检查



假期如供应商同时经营多种产品和多种品牌,他销售的产品很可能是假的。以我们的电池为例,一般来说,假冒产品没有保证,保证时间短,如一周、一个月或几个月。但是,如果是原件的话,有1年到5年的保修期。

6.对产品进行测试

,为从速卖通购买的产品制作测试订单总是很好的想法。这意味着开始销售需要更长时间,但最终会得到回报。因为你可以分析客户收到的产品。把测试订单看作是你自己的质量保证。

7.避免人气

避免人气的产品可能是个好主意,特别是错过了潮流的高峰。原因是你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卖假货,这可能会给你和你的企业带来法律纠纷。一些供应商在需求增加时试图偷工减料,所以最好保持警惕。

速卖通平台上并非所有产品都合法,卖方销售的产品不合法,轻则可能被罚款,重则店铺关闭。只要你好好利用我上面的头发,你就不会选择不合法的产品。

推荐阅读:

速卖通选项的大致步骤是什么?什么产品最好卖?

速卖通选项工具是什么?如何选择金钱?

速卖通卖什么好?卖方有什么选择技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2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