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该怎么样注销店铺


很多速卖通业者因为销售量不好,无法开店,所以考虑能否取消店铺,接下来就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说明,给出明确的答案吧



个人无法注销,只能自动关闭或非法关闭。如果卖方通过了认证(支付宝实名认证、身份证认证或快递要求的其他认证),无论快递账户状态是否开通,个人身份信息都不得取消绑定。

除非全球速卖通事先同意,否则只有中国大陆的卖方才能在速卖通注册卖方账户。中国大陆的卖方不得利用虚假信息在速卖通登记海外买方账户。例如,速卖通怀疑中国大陆的卖方利用虚假信息在速卖通登记海外买方账户,速卖通有权关闭买方会员账户。对于卖方,速卖通也有权根据违规行为处罚。

速卖通可以取消店铺吗?

如果侵权被关闭,就不能再开设了。只能重新注册账户。以下是速卖通重新注册的方法:
























2、填写注册信息,设置密码,验证手机号码等,点击注册会员按钮。然后验证自己的注册名邮箱,点击立即验证按钮。

3、进入自己的邮箱验证,单击单击确认按钮。通过邮箱验证,然后进行支付宝认证,绑定自己的支付宝。

4、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点击提交认证按钮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

5、然后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的认证。填写剩下的联系方式信息后,可以提交。请注意持有身份证的照片按要求拍摄,单击提交审查按钮,等待审查通过后再开店。

只要按照以上方法的步骤,就可以重新注册开业。其实速卖通的发展非常好。个人建议业者不要因为暂时的生意不好而想取消店铺的注册。应该想办法修复,不要退缩。毕竟,付款会有收获!

推荐阅读:


快卖通能卖什么?速卖通畅销商品共享


速卖通不能用英语怎么办?你还能经营吗?


速卖通怎么装修?装修需要怎么做?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26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