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保证金冻结解冻会退回吗


当保证金可以超过5k或蚂蚁规定的其他金额时,可以申请退还部分或超过部分保证金,等保证金开始退还申请,蚂蚁审查后7个工作日内退回账户。


将保障服务系统退出或由于某种原因终止,保证金馀额(在适用保障服务的所有订单中止所有索赔和其他根据该协议的金额后10个工作日内返还给支付宝账户。卖方退出交易保障系统后,如果想重新加入保障系统,则需要重新向蚂蚁申请。金属退出要求是什么?

<>对卖方交易保障服务的所有投诉,蚂蚁以货款金额的50%为保险金标志,总额减少赔偿,减少标志金额的总额。>2.如果保证金的可用馀额低于总额的50%,卖方在这种情况发生后的7个工作日内必须立即全额补充保证金。如果卖方在平台上有可以提交但尚未提交的交易金,蚂蚁有权从这样的钱中扣除补充保证金。如果逾期未能补交保证金,快速平台有权终止协议。


3.如果保证金的可用馀额低于30%,卖方参加保障服务体系的资格将被冻结,相应的店铺将不显示保证标志,直接向卖方支付保证金也是保证金的要求。

推荐阅读:


快递冻结保证金需要多长时间?速卖通保证金怎么退款?
快递保证金扣除规则是什么?保证金退还相关
速卖保证金可以退还吗?开店前的准备工作是什么?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2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