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一件代发该怎么填


有些卖方在快递开店后,不想有囤积的压力,所以选择代理,不仅可以解决供应问题,还可以节省很多成本。速卖通卖方选择代理模式后,速卖通代理如何填写?


首先注册阿里巴巴的账户,绑定支付宝,可以支付货款。阿里巴巴上的供应商旺铺代理加盟面,选择代理加盟。看到申请代理的按钮,进行申请代理的操作。等待供应商审查通过,可以在后台查看审查过程。

阿里巴巴巴巴巴巴巴卖方去卖方中心的宝物管理,找到仓库中的宝物修改零售价格和运营模块,编辑完成后陈列宝物。

速卖通可以代理吗?

1、速卖通卖方操作代理,无需准备库存或租赁仓库,卖方可避免在最初的开始阶段投资数千美元,卖方前期资本远低于正常零售业务,代理模式简化,卖方管理非常低。

2、一件代发毕竟是在网上交易,卖方必须仔细考虑供应商的价格和质量、等级、评价等,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需要从多方面考虑,供应商更新商品的频率,供应商更新速度频繁

3、代理邮费一般较高,优势不大,供应商也容易给卖方低邮费价格,但卖方后期做得好,代理邮费清单多,可以和供应商谈价格,降低邮费,卖方需要考虑物流速度,影响买方的评价率。

一个代理模式非常适合没有来源和资金紧张的快递卖方,一个代理可以节约成本,但相应的缺点也存在,只能说有利有弊,卖方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条件选择经营模式。

推荐读书:



速卖通能代理赚钱吗?代理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速卖通可以代发海外吗?你能代替跨国电器商品吗?

速卖通一代生意好吗?你能赚钱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2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