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收到差评该如何处理


在速卖通开业时,卖方们非常害怕接受顾客的不良评价,不良评价会降低店铺的权重。那个速卖通受到不好的评价该怎么办?如何避免不良评价?让我们看看文章提供的解决方法。

如何避免顾客的评价?

客户收到货物后,必须提供售后服务。可以发邮件帮助购买者购物,也可以赠送设计感强、用心的小卡片和小礼物,在购买者心中给你的店留下好印象。

除此之外,如果发生退货纠纷,必须清楚地知道顾客的问题在哪里,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给予顾客满意的结果。


除售后服务外,呼叫工作还可以从这些方面进行优化和改善:

























2、发货注意事项:运输号码已提交平台,首先通知客户发货和相应的物流信息,买方感到呼叫方便。

3、延迟发货:特殊情况下订单未能及时发货,如果不及时通知买方,就会收到来自买方的催促邮件。此时,不仅要安抚对方的感情,还要担心是否会得到不好的评价。因此,呼叫必须事先向买方道歉,很多买方都能理解。


4、评价:购买者确认收货后,呼叫应积极评价客户,引导购买者评价,缩短店铺指标和资金偿还周期。


5、黑名单:商店遇到不良买家的恶意欺诈威胁,故意给予不良评价,骗子的把戏多变,商店面对这样的问题无能为力,增加了骗子的傲慢。这需要客户服务在处理差评时建立黑名单库。


速卖通平台,现在不能修改差评。卖方经过分析判断,如果买方给予恶意评价,卖方可以向平台呼叫投诉评价。既然评价不好,卖方只能做好售前、中、后的工作,尽量避免用户评价不好。

推荐阅读:


如何才能在速卖通开始给顾客不好的评价?如何避免不良评价?

速卖通如何拉黑买家?如何通过快递黑名单分享识别恶意买家

速卖通评价率如何维持?保持好评率的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35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