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别想了只有礼品代发能救你!

有人说开网店不S单,同样可以做网店啊,我告诉你大多数人都做不到,确实有这样的网店,但是凤毛麟角,如果这10年前你上架就卖掉了,现在几乎不可能了。也许你会说,等店里生意好了再来,但要等上一两个月,这个时间真的有点长。

有人说S单已经行不通了,已经没用了,但如果你没有S单,则更不行,S单是为了保持更好的数据,这些数据就是平台的数据,让平台喜欢你这个店,喜欢你这个宝贝。单子建立在产品质量、主图点击率较高,别人看到了就会点击,详情页做得很漂亮,别人有购买的欲望。假如这些方面做得不好,S单也没用。

初出茅庐的新商店可以考虑多建几个:

一是优化标题。

标题的好坏决定你是否有机会展现,而拼多多或淘宝的标题优化就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优化。网上有很多相关知识。

主图和详细内容页。

一个好的标题可以带给你展示,而点击率依赖于主图,如果主图的所有用户都不想点击,那你就不要想他要买你的宝贝,详情页基本上可以决定转发率。如果细节页面没有优化好,后期权重就会很高,给你再多的流量,你的转化率就会很差。从客户的角度看主图和详细页面,如果是你,你是否会点击?如您看到详细页面,您会购买吗?

三、评估和发运。

快点出货,顾客满意,S单的评价不要做得太假,如果是你,你一眼就能看出S单是个S单,但是你还是不要评价了,真的假的,假的真的,评价里可以说,外包装不好看啊,快递态度不好,快递员送货慢啊,其他方面都不错。

四、快件S单。

别用假快递,用真快递,就像我们平常装运一样,里面装着小礼品或信封。赠品快件大概1.6元,信封快件大概1.2元(liususu后面是c0m)。可免费邮寄1~2份。

五,客户服务回复。

客户回覆速度要符合平台要求,三分钟及时回覆率不得低于50%,不符合要求会降低您的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4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