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网上代销怎么发货?发货详情介绍

26分钟前网上代销因为不是直接走商家这边发货,所以,怎么将货物发出?这个也有人不清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网上代销发后的内容,想知道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好好的看看了。

发货详情介绍

1.确认是否付款?

打开千牛的常用入口,然后在卖家菜单单击已卖出的查看是否付款?要确认有付款才有后面的操作。

2.在供应商那买,以买家的名拍下宝贝,这里填写信息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写出自己的信息。因为是替买家买东西的,所以也要写买家提供的信息。

3.查看物流信息,当拍下宝贝时,供应商都不会这么快发货。有发货时,会有系统消息出现或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进入阿里后,在我的阿里已买到的货品里查看供应商发货时的物流信息,从中了解供应商是用中通发货。

4.操作发货按扭,复制物流信息中的号码,然后再已卖出的中点击发货按扭,此时进入发货的设置状态。

5.填写发货的相关信息,在弹出的页面中按顺序依次填入发货有关的信息,如发货退货信息,默认自己联系物流,然后在下面的物流找到供应商发货的物流中通快递,粘贴刚才复制的运单号码,最后点确认,手动操作发货便完成。

6.跟进发货信息及售后,还要随时关注下物流信息情况,看看东西有没有到达买家手里。同时还要防止出现意外的情况,如物流损坏或其它原因出现退货等。总之遇到售后问题时,不要去逃避,要及时查明问题的原因,同时积极解决所发生的问题。

阿里分销平台主要以代销为主,分销平台让许多没货源又想在淘宝上开店的朋友能轻松找到代销货源开店。不仅有高额的提成又可以免去收货发货的麻烦,只需要将单发给供应商就可以。

代销对于新手卖家来说是个非常好的经营模式,但是仅仅只是针对刚刚起步的时候,如果你的淘宝店铺已经有了起色,销量也慢慢的区域稳定,每天都固定的可以有出单的话,还是建议不要一直走一件代发的模式去经营店铺。

关于网上代销发货的详情我们就跟各位介绍到这了,如果各位需要发货可以参考下我们上面说的流程,其实,操作对于各位来讲还是比较简易的,但是需要大家熟悉每个环节,如果不熟悉建议慢慢来就可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