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跨境电商布局境外直邮,借520玩大促

跨境电子商务布局海外直接邮件,借520大促进

“520”,由于谐音“我爱你”,成为电子商务近年来新成立的节日。这个节日接近六一儿童节,是各大电器商年的大促进序幕。作为4月8日跨国电商税收新政后的第一次大促销活动,目前各电商提出的答案不一致。依本依赖保税进口模式的电器商品逐渐扩大了海外直接邮件的比例,也有承包运费和关税的海外直接邮件的先驱豪气地说:几万元的包,第二个半价也可以。税收新政对跨国电商的影响仍在发酵,如何配置海外直接邮件成为他们的新课题。

最近,记者陆续访问了很多市内跨境电气商务体验店,发现店内陈列商品不完整,很多产品显示缺货。但是,工作人员说:体验店内是因为我们现在主要做海外直接邮件。消费者订购后,产品都是从国外原产地直接发来的,所以很少在体验店上架。“

但是,由于海外直接邮件的成本,很多新接触海外直接邮件的业者说现在给予的优惠力有限。在520期间,会场商品从7折到9折,进口的税金由消费者自己承担。某个业者说。

电器商品也承包了“国际邮费和进口税”。但是,为了控制成本,记者发现很多参加活动的商品单价在2000元以下,属于不纳税的范围。

今年520,最任性的是业者提出“万元包,第二个半价”的口号。该公司在5月19日至5月24日5月19日~5月24日在期限内推出了半价抢洋货活动。记者在其官方应用程序中看到,其中有数万元的品牌包。

"税收新政对我们的影响不大,目前国内市场处于消费升级状态。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不是很高,特别是奢侈品,消费者购买的欲望不受新政治的影响。业内人士表示。

因为直接购买进口商品没有检查报关单,所以国境建设仓库,发展直接邮件模式成为跨境进口的重要途径。包括中国香港地区、日本、韩国、越南等东南亚地区的海外仓库受到跨国电气商务企业的关注。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55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