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拍卖的玉是真的吗?有保障吗?

53分钟前现在做直播的,大部分都是推销卖产品的,或者是主播带货的,最近直播卖玉器的可就多了,很多人喜欢看玉器直播,但是有人就问了,淘宝直播里面主播所售卖的玉器是真的吗?

淘宝直播拍卖的玉是真的吗?

1、这个说不好,有的确实是真的,有的就不是真的,是假的了。

2、首先是玉器是否保真的问题,玉器直播种的玉器一般都是真的,都可以出具鉴定证书,但是同样的价格受到成色,密度,产地,白度的影响,有的便宜有的贵,价格决定质量,所以在买玉前,一定要问清楚。

3、再就是保障的问题,如果在其他玉器直播平台选择淘宝直播代购,一般都是买定离手,离柜概不负责,完全看个人眼里,并且有些主播为了成交,会隐瞒部分瑕疵,但是在淘宝玉器直播平台,你可以直接在主播淘宝店内购买,有保障,享受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4、在玉器直播风靡的今天,选择直播买玉也已经成为一个流行趋势,也希望广大玉友在买玉的时候,擦亮眼睛,选择类似姿政轩和田玉这样的诚信商家,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5、事实上,他们是在你们那边抽5%或10%的代购费后,还向老板要抽成,是10%至30%,而这不是老板让利给主播的,而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都是用简单的手语与老板商定好的,比如问老板:老板这件货多少钱?主播在问这话的时候会同时把手往上挥,意为喊高。

6、或者拿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要抽多少,这样老板就知道什么喊价。而这些广东的市场都已经成为潜规则,只要老板看到主播来问价,没写纸条说明要抽多少的,都知道这个主播是抽20%的。写纸条的现在只有那些抽成高于20%的。

如果你在淘宝直播上买翡翠,买便宜的无所谓了。如果想买好的翡翠,就自己去市场上逛,实在远的,宁可去当地实体珠宝店买,也不要在网上去买,即使有证书也是没有保障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9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