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支付宝怎么查社保编号?查询方法说明

3分钟前支付宝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所以,很多人也在用支付宝处理各种日常的事物,比如支付宝就接入了社保,所以,想要查询社保编号的朋友就可以考虑在支付宝里进行查询了?那么怎么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

查询方法说明

1、在“便民生活”中找到“市民服务中心”点击进入。

2、选择“社保卡服务”选项,在界面中点击:“社保卡状态查询”选项。

3、进入后就可以查看到社保卡参保信息,查询其它信息可以返回上步,点击其它选项。

当然大家问到的其他功能,需要办各种证,证件照是必不可少的,支付宝的证件照拍摄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拍摄证件照。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之中就有拍摄证件照的功能,大多数人拍摄证件照还是找到专门的照相馆之中去拍摄的。

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会很急着用一张证件照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支付宝之中的证件照功能,只需要在支付宝的搜索框之中输入证件照三个字就可以找到这个功能了。尽管这样肯定是没有照相馆照的好,但是急用的话还是可以的。

四六级虽说不是非过不可的考试,但是这也是大学生涯中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每年四六级成绩查询网络都会塞车,那么为什么不在支付宝之中查询自己的四六级成绩?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对于很多的大学生们都是十分的方便的。

因为大学生们因为学业的需求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参加四六级考试,所以这个便捷查询四六级考试成绩的方法还是很有必要的。并且除了四六级意外其他的很多考试都可以在支付宝之中查询。

而还有一个十分方便但是没有什么人用的功能就是交费了,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能够交话费,但是实际上还能够交电费水费燃气费等等很多的费用,可以说缴费功能,能够让我们交生活中大部分的费用,所以交水费电费的时候不一定要出门去交,在支付宝中就可以完成缴费这个事情了,而之中还有些很方便的功能就需要自己去发现了,记得要多多使用搜索功能。

大家如果需要查询社保编号就可以通过市民服务中心进入到社保卡状态里就可以查询了,当然前提是各位绑定了社保卡,才可以查询,如果是初次进入需要绑定后进行验证,这样才能够使用这个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1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