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联盟品牌精选上线通知

9分钟前为了进一步丰富淘宝联盟品牌商品推广物料,淘宝联盟正在陆续引入更多优质品牌商品供淘宝客推广和团长招商。若您推广或招商的商品为联盟品牌精选商品,相应的佣金率和服务费率为可获得的分成费率,不再额外收取10%的技术服务费,淘宝联盟将竭力为广大淘宝客提供更丰富的品牌物料商品库。

1、怎么知道商品是否是品牌精选商品?

目前联盟品牌精选商品还在陆续引入中,您可在淘宝联盟PC后台-我要推广、营销日历等页面中关注品牌精选频道。如图:

2、怎么查看品牌精选的订单?

淘宝联盟PC后台订单明细 – 下载报表 – 产品类型 – “品牌精选推广”;

淘宝联盟APP:订单明细 – 产品类型 – “品牌精选推广”;

API拉取:产品类型 – “品牌精选推广”

3、为什么推广品牌精选商品无需再承担平台技术服务费?

联盟品牌精选的商品,阿里妈妈会先向卖家收取费用,并以此为基数,按一定比率与推广者和服务商分成。推广者和服务商所获得的分成费率。阿里妈妈将不再另行扣除10%的淘宝客技术服务费,但获得的收入为税前收入,阿里妈妈将依法履行代扣税义务。淘宝客按要求提供相应发票的,可以进行退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