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年货节下单直降怎么报名?有什么规则?

50分钟前元旦节已经过去了,那么就代表我们离春节就不远了,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挨家挨户都开始给家里置办年货了,因此淘宝也推出了年货节,淘宝年货节下单直降怎么报名?

一、淘宝年货节下单直降怎么报名?

下单直降是指淘宝卖家直接对活动商品设置一个比近30天内最低拍下价更低的优惠价,优惠价折扣力度必须符合活动规定的折扣要求,以确保该商品的价格力。玩法更简单,优惠更直接,成交价更明确,买家无需凑单,也不用担心没有使用优惠券。但,只有符合下单直降玩法报名条件的商品才有机会报名该玩法。

卖家可在符合下单直降玩法的商品中选择一款或多款商品报名,经审核通过后,该商品价格将显示“直降价”。符合下单直降玩法的商品若未报名该玩法,则也不能报名跨店满减玩法。

注:报名下单直降玩法的活动商品不与跨店满减、店铺券、商品券、淘金币等优惠叠加适用,但可与红包、兑换卡、购物金、品牌新享、分期免息等优惠叠加适用。

1、报名节奏: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10:00:00-2020年1月10日23:59:59(系统实时审核)。

2、报名操作指引:(以下截屏仅作操作指引示意,具体内容请以系统界面实际显示为准):

在大促活动列表中找到【年货节】,进入年货节入口后,找到【单品下单直降玩法报名】入口,在下方找到对应品类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二、特别规则说明:

1、下单直降报名条件的商品,如需参加2021年年货节活动,只能报名下单直降玩法;如未报名该玩法,该商品也不能报名跨店满减玩法。

注:符合下单直降报名条件的商品,若未报名该玩法,则该商品不能参加本次年货节活动。只有不符合下单直降报名条件的商品,卖家才能选择是否报名跨店满减玩法。

2、报名下单直降玩法的活动商品不与跨店满减、店铺券、商品券、淘金币、店铺满减等优惠叠加适用,但可与红包、兑换卡、购物金、品牌新享、分期免息等优惠叠加适用。

3、活动商品不可同时报名或参加同期的年货节其他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聚划算、淘抢购、百亿补贴、天天特卖等。

关于下单直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淘宝年货节总的来说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活动,而到了年底每家每户也需要置办年货,有这样的优惠活动,那么大家都可以去逛一逛,能买到不少性价比很高的年货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